【雪羽阅读体】SWNJSEM——文案

❖第一篇阅读体,请多指教(建议大家先去看我的置顶)

星芥万千 ←阅读体的背景(建议看一看)

❖会把章节标上,方便大家回顾

❖时间线:全明星表演赛结束当天晚上

❖阅览处人员:中国各大电竞战队

   观看直播人员:中国电竞粉丝

❖偏直播一点,原文尽量掐(两袖临风老师写的不舍的掐    真的好燃!)

原文,[ ]弹幕,『 』清(我)潇(的)弹幕

❖人物归两袖临风老师,ooc归我

❖不喜勿喷,左上角勿谢

                                      

文案: 

沈淮在娱乐圈演戏的时候 

全网黑粉:花瓶演员滚粗娱乐圈! 

后来他转行去打电竞,战队后援会集体举牌抗议 

——“电子竞技不需要花瓶!” 

赛前,沈淮平静地说,“这场比赛是我赢。” 

观众:呸!你能赢我们就吃键盘! 

赛后,沈淮荣获全场最佳MVP大奖。 

观众:键盘真好吃!大佬什么时候重开微博啊? 

后援会粉丝:电子竞技不需要花瓶,但还是需要老公的!老公请务必正面上我!

这是一个被演戏耽误了电竞事业的小明星改行换业终成一代大佬的故事。


      “所以……这是关于羽神的故事?”自从来到这里就开始发懵,好不容易消化完,才抢到了发言权。


“准确来说,是枫月一代传奇的热血故事和各对cp的爱恨情。”罗孤尘如是说,“可能会涉及到你们的过去,建议吗?”

      罗处长这么一提,张嘉言就反应过来了。但他还是朝旁边的贾云歌示意了一下。他更尊重云歌自己的想法。

      只见贾云歌点了点头,便说道:“没关系的,该给粉丝一个迟到的解释,也该告别自己的阴影。”

      众人见他脸上真诚的笑容,也都放下心来。

      关宁二人点点头也表示同意。


粉丝们也纷纷送上安慰:

[云神不发声果然有原因!!!]

[没关系云神,我们一直喜欢你!!!!!]

[小云妈妈抱抱,不会离开你的,继续加油!!!!]

[ls惊现云神妈妈粉]

[云神很容易引起保护欲的啊啊啊啊啊啊]

[嗯嗯,宁神之前也很不容易啊]

[啊对!宁神刚开始还不会用电脑呢!]

[每一位选手都不容易啊]

『星芥_孤尘V:这世上每一个人过得都不会特别顺心。职业电竞选手晚睡晚起,几乎见不到早晨的太阳。安排满满的日程表,花大时间研究其他战队,赛后复盘。打不好就会被喷,打好了才会有好脸色看。有的战队都没有一点隐私,全部被记者曝光在大众的视野下。不是那个人生来就是大心脏,都是在圈子里摸爬滚打一路登顶,才能把负面情绪置身事外。所谓心理素质,也是勇气。都要加油啊!!!』

      众人看到清潇这番话,都感触颇深。对啊,谁不是不断忍让,不断努力,一路走到这里的呢?


“那么,请大家正式做个自我介绍吧!”清潇顿了顿,眼眸低垂,两侧的刘海恰到好处地遮住了她面上的神情,而一个明显刻意放缓,轻柔又坚定的女声穿出来,“大家在期待着!”

      阅读室内陷入了一片死寂,弹幕也异常安静。¹


“大家好,我是枫月战队队长宋雪阳,ID碎雪,好久不见”

      男人微低的声线带着四分笑意,懒洋洋的,又含着十足的危险意味。那人明明现在整天流窜各种商业圈和娱乐圈,浑身上下却干干净净,血液深处仍有一丝热血涌动。那股热血在他笑眯眯的时候,你就可以清楚地感觉到:


                             雪神,还在!

     

      沈淮看着旁边的人,福至心灵地笑了笑,开口道:

“大家好,我是枫月战队队员沈淮,ID苍羽,好久不见”

      有一有二,后面就有一大群:

“大家好,我是枫月战队副队长周宁,ID宁静,好久不见”

“大家好,我是枫月战队队员周静,ID静宁,好久不见”

“大家好,我是枫月战队队员海星,ID许愿星,好久不见”

“大家好,我是枫月战队队员时一,IDEleven,好久不见”

“大家好,我是枫月战队队员范景明,ID小明同学,好久不见”

“大家好,我是骁狼战队队长关何,ID天狼,好久不见”

“大家好,我是骁狼战队副队长唐文朗,ID夜狼,好久不见”

“大家好,我是骁狼战队队员靳安,ID海狼,好久不见”

“大家好,我是骁狼战队队员安鹭,ID飞狼,好久不见”

“大家好,我是骁狼战队队员步平,ID冰狼,好久不见”

“大家好,我是骁狼战队队员步凡,ID雪狼,好久不见”

“大家好,我是骁狼战队队员武圣,ID武圣,好久不见”

“大家好,我是WG战队队长张嘉言,IDWe Go,好久不见了”

“大家好,我是WG战队副队长贾云歌,ID云不语,好久不见”

“大家好,我是WG战队队员梁明辉,ID浮光掠影,好久不见”

“大家好,我是WG战队队员方泽,ID林,好久不见”

“大家好,我是WG战队队员贝壳,ID贝壳,好久不见”

“大家好,我是WG战队的圣光,ID幽光,好久不见”

“大家好,我是雷霆战队队长司前进,ID雷神,好久不见”

“大家好,我是雷霆战队的重剑,ID雷云,好久不见”

“大家好,我是雷霆战队的黑咒术,ID雷鸣,好久不见”

“大家好,我是雷霆战队的轻剑,ID雷雨,好久不见”

“大家好,我是雷霆战队的火法,ID雷火,好久不见”

“大家好,我是雷霆战队的圣光,好久不见”

“大家好,我是战神战队队长胡娜娜,ID女神,好久不见”

“大家好,我是战神战队的重剑,ID风神,好久不见”

“大家好,我是战神战队的轻剑,ID花神,好久不见”

“大家好,我是战神战队的肉战士,ID海神,好久不见”

“大家好,我是战神战队的冰法,ID冰神,好久不见”

“大家好,我是战神战队队员崔宝珍,IDQueen,好久不见”

“大家好,我是supper战队队长樊昊,IDSoul,好久不见”

“大家好,我是supper战队黑咒术,IDsunny,好久不见”

……

“大家好,我是梦之队队长罗烈,ID烈阳,好久不见”

……

“大家好,我是晨曦战队队长陶乐乐,好久不见”

……

…………………………………………

      时隔九年,渐渐成熟的他们在这样一个匪夷所思的地方,重新从记忆深处把那个当年满腔热血的青年找回来。目中重新染上了无边的战意。

无数守在直播间的粉丝们都泪目了,这样一场玄幻的重逢是他们怎样都不敢想的。但,他们就在这里啊!!!

弹幕上整齐地刷出了:

[好久不见!!!]

[好久不见!!!]

[好久不见!!!]

[好久不见!!!]  

[好久不见!!!]

[好久不见!!!]

[好久不见!!!]

[好久不见!!!]

[好久不见!!!]

[好久不见!!!]

……







                                      

❖攒了一天半,唉~

❖有点短,本来想写正文的,结果给自己挖了个坑       🕳🕳🕳🕳🕳🕳🕳🕳🕳🕳自我介绍害我啊!!!!

❖悄咪咪问一句,亲们有谁看到陶乐乐的ID吗??

   莫有找到啊啊啊啊!!!!

❖supper的sunny没出现大名,啊这……人家好歹参加过外卡赛啊啊啊!

❖下一章容我再攒攒

注解:

        1.因为他们已经退役了,不知道自己还担不担得起当年的荣誉和责任






      











评论(9)
热度(19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拾烟火尘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