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羽阅读体】SWNJSEM——序

开坑啦开坑啦~🎉🎉

❖第一篇阅读体,请多指教(建议大家先去看我的置顶)

星芥万千 ←阅读体的背景(建议看一看)

❖会把章节标上,方便大家回顾

❖时间线:全明星表演赛结束当天晚上

❖阅览处人员:中国各大电竞战队

   观看直播人员:中国电竞粉丝

❖偏直播一点,原文尽量掐(两袖临风老师写的不舍的掐    真的好燃!)

❖【   】原文,[ ]弹幕,『 』清(我)潇(的)弹幕

❖人物归两袖临风老师,ooc归我

❖不喜勿喷,左上角勿谢

                                      

      当沈淮与宋雪阳胡闹完睡觉,刚好是十二点整。

“铃铃——”

“啊哈,我的第一批客人”

      沈淮依稀记得自己应该睡下了,那这个像阅读室的地方是哪里?梦吗?这时,他旁边的宋雪阳也醒了,其他人也陆续醒来。

      “雪阳?这是哪?”“不知道啊,应该不是梦。”

“欢迎来到星芥的梦中阅览室。”此时,自远处走来一名女子,一身干练又不羁的成熟装束¹,在强大的冰冷气场也掩盖不住她内心的激动。

      在场诸位听见这句便是一愣,什么欢迎?这是哪?什么阅览室?

      “请问您是?”众人被宋雪阳刚睡醒微哑的声音唤回了神智。只见他端着得体的绅士礼仪,嘴角微微上扬露出一个恰到好处的笑,修长的手摆在身前欲与眼前的女士相握手。

那女子也不动声色的控制住了面部表情,矜持地与宋雪阳握了握手,开口用那清冽的女生说道:“很抱歉未与诸位相商,便将诸位带于此地。请允许我为诸位解释一下情况此处为星芥阅览处,我是这里的第一任处长。我姓罗,名孤尘,罗孤尘,字清潇,代号Z136。宇宙中有万千星辰,每一个星星中都是一个芥子世界都是不同有相同的宇宙。我知道对于你们来说这有些玄幻,应该可以理解我的意思吧,需要时间接受吗?”

      众人思考了一下,勉强接受了这样的设定。

      “那么……罗处,请问这样冒昧将我们带到这里是为什么呢?”沈淮斟酌着开口问道。他很快就接受了罗孤尘这样的概念,毕竟世界之大无奇不有,而且这位罗处长思路清晰,简言意骇,清澈的声音干脆利落,让人不由得相信,也稍稍亲近。

“羽神大可不必这样客气,诸位叫我清潇就好。我们处的任务是游遍芥子世界,为精彩而深沉刻骨的同性爱情记下他们的故事,等到了机遇点,再给他们回顾往事,使他们永远把这份美好铭记在脑海中。而你们的机遇点便是再次出现在大众视野里。他们每个人至今都热爱着你们在赛场上认真的模样啊!”罗孤尘的声音开始有了情感,甚至到后面都开始颤抖了。

      众人一时间都愣住了,七年了,还有人在记得?

      碰巧这时,直播开了。

“我们这场阅读之旅,《绝望之城》爱好者同在。”

阅读室像学校中的多功能厅一样前方是一块大屏幕而后面全部都是桌椅。两侧还放了两排古色古香的桃木书架。其中一本很厚的书飞了出来,降在屏幕下方的一个凹槽中。伴随着“叮——”的提示音屏幕上立时出现一条弹幕:

——[绝望之城V:已解释完毕,全部接受。罗姐~]

又紧跟一条:

——『星芥.孤尘V:波浪号去掉。已解锁。』

      众人终于在这时找到了插嘴的时间。时一又默默消化了一遍,这才轻声问道:“清潇姐,那个……绝望之城?”

罗孤尘在操作中回了他:“不,是我在你们的芥子世界的引路人,为了方便叫的这个名字。”

她的话音刚落,又随着“叮——”的一声屏幕上出现几个大字——《息影后他成了电竞大神》。随之而来的是大片弹幕:

[呜呜呜呜呜呜呜,有生之年能再见枫月的传奇阵容]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麻麻我死而无憾了]

[九年了啊集美们,九年啊]

[是啊,都九年了,雪神你的手速为何不减反增呢]

[ls不要毁气氛,不过你说的是什么情况]

[雪神在全明星表演赛与云神被一起抽中,两人意识依然     一流,手速依然快的不行,2000m狙击玩似的,毒不要钱的叠加]

[嗷嗷——云神当众亲言队]

[嗷嗷——奶爸关宁]

[嗷嗷——小明同学为不给时一丢人,骚操作一波]

[嗷嗷——老司机人生赢家]

[嗷嗷——海星求婚]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太激动了,他们又聚集在一起了啊]

[姐妹们刷起来]

[欢迎回来]

[欢迎回来]

[欢迎回来]

[欢迎回来]

[欢迎回来]

[欢迎回来]

[欢迎回来]

[欢迎回来]

[欢迎回来]

[欢迎回来]

……

      一时间满屏都是“欢迎回来”,就好像他们从未退役,只是上赛季结束出门度假,新赛季开始,他们还在赛场上相互角逐,身披光芒,高举奖杯。大家的眼眶都有些红了,有几个已经掉下眼泪。

罗孤尘很贴心地等他们调整好情绪。

“现在请阅览《息影后他成了电竞大神》”







                                      

❖今天应该还有一更

❖没什么要说的吧????

注解:

        1.罗孤尘的装束在星芥万千有,感兴趣的可以看看




















评论(3)
热度(224)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拾烟火尘缘 | Powered by LOFTER